坪林觀景,聽水聲特色茶餐廳--順益茶館


每次來坪林老街,總覺得找不到比較有特色的餐廳。今天車開過老街,我一眼就看上一家裝潢較新穎的茶莊。一入內,還真是好興奮 ,不但可瀏覽後山美景,溪流小瀑就在身邊,真是 秀景可餐!老公還酸酸地說:你真厲害!車子晃過去,你就可以找到這家美景餐廳。唉呦 ---這可是我的 專長,耳聰目明、又眼尖耳力好,好吃好玩跟我就對了! 不免自鳴得意 一番!


這是家老牌老茶莊,我覺得轉型很成功,主要是老闆有用心。它的菜擺盤都很漂亮,看起來就很可口,而且用茶入味,很有特色。我們點的茶葉香腸和茶葉炒飯都很棒!茶很好喝,免費供應! 點四道菜520 元,價錢算很ok!


我還心存感激,因為老闆的 用心,到老街才能有漂亮景觀餐廳,吃一頓有人文風味的地方特色餐飲


 






 




































地址: 台北縣坪林鄉水柳腳154-3號
聯絡電話: 02-26657497
營業時間: 09:00 ~ 20:00 


http://teame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