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辣媽接到今年母親節禮物的第一眼就驚呼:好可愛喔!一旁的辣妹就說:哇!好配你喔~~


 



當我開心的試揹起來,急急跑到浴室去秀給辣爸看時,辣爸竟然說:你敢揹出去啊??!!會不會怪怪的!!!


 



明明就很好看,這是一隻可愛的大象, 粉粉的藍就是辣媽最愛的顏色,還配上兩個很時尚的紅白條紋耳朵~~



很像兒童節禮物~


寶貝還真了解辣媽--媽媽適合過兒童節~~只有可愛的媽媽才適合配可愛的禮物,謝謝寶貝,你最懂我!!


 



 


 


有時辣媽好奇過了頭,寶貝還會提醒一句:好奇有時候是要付出代價的!


 



 


從小辣媽就跟寶貝說;我們家是沒有"規矩"的,最好的就是能隨心所欲,不欲矩。


 




 


寶貝小時,辣媽看書就會講給他聽,漸漸就會和他討論,現在寶貝還常是辣媽的老師,常有意想不到的"教誨"~~。有時候我們會為了一個觀點,討論到辣爸出面喊"卡"~~


 




 


寶貝現在雖是猛男,卻心思細膩~~看到母親節禮物,不禁讓我莞爾,只有很了解母親,才能買到這麼配,又不像母親節的禮物給辣媽。寶貝太好玩,太有趣了,我愛你~~


 







 


改天你們如果在路上,看到有人揹著或帶著有點不配年齡的裝扮~~也許那是一個很棒的孩子所送的母親節禮物~~


 


收到這麼卡哇以的禮物,今年的母親節特別難忘~~



 


 


辣媽的禮物,除了可愛背包,還有寫著媽媽我愛妳的可口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