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bucket


 


 


母親節前夕給媽媽的 一封信


 

媽媽妳離開後,我常常仿似還看見妳從新光三越一樓走下來,穿著那件很喜歡的鵝黃外套,因為遲到而帶點靦腆地隔著大片玻璃門大喊;括來啊!! 我該怎樣才能相信,忽然間它只是我記憶中的影像,或可能只是我夢境的 一部分-----???

 

媽媽,妳就像大地中一朵小花,茹苦悲喜地陪伴我們幾十個年頭,卻突然地在兩天之內重重輕輕地畫上讓我們 措手不及的休止符,我該怎樣跟你道再見,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媽媽,我想問問妳,妳在哪裡呢?妳是否已經化身為美麗的蝴蝶;化身為溫柔的星辰;化身為飄逸的楓葉;化身為嫵媚的小花;或幻化為我們記憶的一抹雲彩-----


媽媽,我不想在妳的墳前哭泣,因為我知道妳並沒有離開, 妳已化為千縷微風 - - - -  無拘無束,無牽無掛,不再害怕、緊張、憂愁、寂寞, 自由遨翔在無限寬廣天際間 -----


媽媽,我很奢侈地想請風兒告訴妳:我愛妳!!!


 



仰望星空,媽媽,那顆微笑的星星是妳嗎?




 


我怕記憶中母親的樣子越來越模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