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D不思議" 動物無距離秀"


         

 


 


跳出生命的框框

 

那天辣媽找不到人陪我去看社教館的"3D不思議"展覽,幫我拍照,但辣媽總是錯有錯著,眾人皆瘋狂,我獨醒!,當大家忙著擺出各種有趣姿勢,笑得忘我時,辣媽剛好成為旁觀者,可以有更多的思考空間!!


在"動物無距離"和"大冒險'展區中,各種神龍活現的動物,都仿似走到你的面前,想跟你握握手,或撒撒嬌。連平常看來兇猛的 大猩猩,威武的老虎也離開了框框,向你走來!這不正是辣媽最愛做的事:跳出框框!不信嗎 ??!!有圖為證,辣媽還玩得很高興呢!!!


 


                 

             

不要以為辣媽本來就很聰明,辣媽曾是在框框內站直直,不敢動的超級乖乖牌, 還曾以為蔣中正是神呢! 結果我同學跟我說:好家在,以前她三民主義都考不好,所以背不熟,才不會有這種誤解???!!!


辣媽看到陳文茜上大學時,讀到法律條款,發現除非保護男人的法律改變,否則自己不敢結婚。當年辣媽看到書就背,哪有能力跳出來做批判,陳小姐真太神!


但各位好朋友們,辣媽相信大器絕對可以晚成,如果保有一顆柔軟、覺察、樂觀的心,事情一定可以改變。


君不見--現在的辣媽多自在,多開心!!


 





眾人皆瘋狂,我獨醒!







科教館
地址:臺北市111士林區士商路一八九號位置圖
電話:+886-2-66101234分機1000、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