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聞到春天的 氣息


 



 


最近天氣陰晴不定,國際 間很多利空消息,每天看到的 新聞都令人悲從中來!


但大自然兀自運行著,其實春天已悄悄來臨,杜鵑花兒偷偷露臉,樹木新葉上枝頭。今天在土城山上的園藝花園裡,看到鮮活的美麗花朵,也看到強烈生命氣息,終於讓人從心中開懷!大自然還有很強韌的活力,花落花開,不必太過煩惱操心!


今天好開心,買了 一盆燈籠花,繁簇的桃紅花瓣內,探出紫色花心,搭配得很華麗,告訴我春天的 訊息,告訴我生命自有出口,不必多慮!


現在這美麗燈籠花,吊在我的 窗台外,每天我都可以跟她們道早安,開始美好的 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