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寶貝常說,我們家只有一個小孩,是我,不是他。說得有幾分道理,到日本迪士尼前,我每天做功課,好興奮,好像已神遊好幾次了。迪士尼這種dreamland,最適合陽光辣媽這種好奇寶寶了,只要到裡面,甚麼遊戲設施都不玩,就可以讓我樂翻天了!


陽光辣媽也很喜歡海,這裡到處是美麗海景,教我怎能不被迷得神魂顛倒,從頭 high到底呢!


我早就做好功課,要到一家最美義大利海景餐廳卡納雷托,身邊會有扛多拉陪你用餐喔!!!!


 


























卡納雷托餐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