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敦化南路是台北有名的 林蔭大道,很多電影在此取景。今天在附近吃飯,剛好可以漫步分隔島林蔭步道,享受 一下悠閒!


步道兩旁有台灣赫赫有名的 原生欒樹伴我行。在此我要順便一提,台灣男生注意了,我曾聽一位朋友提到她交往的 一位男友竟不認識身旁的欒樹,她覺得 有點太沒見識,當然也沒看電視,不然不會這麼沒常識。不認識這台灣獨有的美麗樹種,也可以 是分手的一個理由,大家沒事多看看辣媽部落格,還真可長點知識,以便不時之需!


當楓紅葉落之時, 欒樹正要開美麗簇簇的金橙小花,把街道染的好夢幻!現在陪我漫步的欒樹,柔中帶勁,造型變化萬千的 枯枝上,幾片泛褐枯葉,仍不捨地糾葛在上;也有柔嫩綠葉迫不及待竄出早春身影,這些紛紛擾擾、錯縱有型的枝葉,點綴在敦化南路兩排的摩天大樓,將大樓切割成藝術剪影,大自然的美無處不在,我走得很陶醉,不斷欣賞一幅幅美麗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