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家很有氣質的巧克力小店。我吃過一些巧克力鍋,這家算很有特色,有泡麵沾巧克力醬,很有趣,巧克力鍋搭配德國進口花草茶也很麻吉。老公較喜歡傳統食物,想不到他還很欣賞這家店!我想這就是買團購券的好處,可以用很好康的價格吃些不同風味料理,創造另一番情趣!
今天兩人用283 元吃580元的豐盛套餐,太新鮮有趣了!









 






\


有泡麵沾巧克力醬,很有趣




這隻鎮店之貓跟辣媽很像,很會擺姿勢



 



名片很可愛



 


我們還順便去河邊散散步







耶! 觀音山在我後面,好棒!







今天的淡水河顯得有點多愁善感,薄紗輕濛,引人遐思!但吃完令人愉快巧克力的我們,走在河


邊情正濃!看到從圍牆偷偷探頭的花兒都很興奮呢!






我們車停在馬偕街,剛好讓我尋到寶!
好美的 一條小街,整排五彩繽紛有趣的淡水風景壁畫很應景, 又遠遠看到老街那邊的美麗尖塔,我當然不能放過這景致,就搶拍了不少照片。只要願意用心欣賞,真的 無處不風景!



整排五彩繽紛有趣的淡水風景壁畫很應景






整排五彩繽紛有趣的淡水風景壁畫很應景 又遠遠看到老街那邊的美麗尖塔



只要願意用心欣賞,真的 無處不風景



 


in Joy 巧克力 咖啡 貓: 淡水中正路330號1樓


                                    tel:  8969-2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