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名字,光想像就有夠詩意了!我已經在夢裡來到這裡跳敦煌舞好幾回,真的到這夢中之地,還是興奮莫名,左跳又扭,就想擺出最敦煌的舞姿,哪知風又來捉弄,沙又來戲耍,讓我對著美麗風景,擺出美姿的雄心壯志打了折!
風吹砂旋出鳴聲,這對沒見過沙漠的我們,已經夠震撼了!在這遍地黃沙的無垠沙漠中,竟會有一泉,形狀美如月牙,湖水澄澈,綠如翡翠,此景只應天上有,人間難得幾回見。
我獨自繞了月牙泉一圈,雖然腳踩著重重的沙,很難抬起,但我的心卻分外輕鬆愜意,真是很美好的感覺!這是出外旅行最迷人的地方,你有一種全新自我的感動,很難對外人道!
我是全隊唯一滑沙的,先爬上沙山,再坐木筏板往下衝,如玉樹凌風,超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