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宜蘭雷公埤玩.在那裏一家炭烤台灣鯛小吃店.一定要推薦這家炭烤店的櫻花蝦炒飯,
才50元,粒粒分明,香而不油.


我在那裏也遇見一隻很有詩意,愛淋雨的鳥.他在雨中固守著自己的地盤,
而另一隻帶著彩色花紋的鳥,卻不斷在空中盤旋,我跟老公猜他們應是一對夫妻,
固守家園的雄鳥就像不愛出門的老公,而那隻愛玩,趴趴飛的雌鳥當然就像我了。


我還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你看過人造餌嗎?而且做得色彩繽紛,很是精美,
只是聽釣魚的人說,魚兒可能也變聰明了,竟然也不好騙了。
聽說這種用人工假餌垂釣,是最近蠻流行的釣魚運動。只釣不抓。釣到再放回去。
我真是應多到外面走走,可多長點見識.可是我想問魚兒疼不疼?是不是有點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