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維娟老師的Young青春活力喜悅功法千呼萬喚終於帶著愉悅期待的心情要跟有緣的你們邂逅了( 謝老師是個多采多姿的快樂生活家)

Young青春活力喜悅功法---謝老師研發融合氣功太極瑜珈敦煌舞蹈經絡操等養生功法再加上一個很重要的秘密---吸引力法則: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用正面喜悅的能量充盈在功法當中,讓你感受生命的豐富與美好, 活力自然源源不青春再現










 

 

.















































課程名稱:

謝老師Young青春喜悅功法

 

 

上課時間地點

信義社大

星期五晚上七點


 

 



謝老師心靈小傳

長期鑽研各種身心靈療法研創獨特的青春喜悅時尚功法

時常帶領各種健身活動將美好的訊息傳送給大家希望大家都快樂幸福


永遠青春好奇歲月抓不住我



課程理念: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必須由你自己把它召喚到你生命中你握有一把自己未知的鑰匙

謝老師Young青春活力喜悅功法就是可以協助你開啟生命能量的全方位時尚功法

謝老師本身就是最好的見證相信我在信義社大的邂逅會是你生命中很幸福美好的事要開心喔



課程目標:



. 練氣戀氣打開經絡排體内積水廢氣

.敦煌神秘的S氣功舞蹈雕塑身材好身材也可以是美好的生命能量

.用正面喜悅的能量不斷鼓勵自己喚醒你未知 的生命能量讓你青春活力再現


四 養成運動靜心的好習慣



教學方式:

樂舞蹈氣功/青春活潑自在/全方位創意教學







選課要求:



要健康快樂青春的人



推薦書目:



/方智出版社







 


 



 



課程大綱:

1.全套自我鼓勵喜悅氣功

2. 起床前排毒養氣功法

3.一分鐘伸懶腰補氣功法

4.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5.健胸瘦腰甩贅肉局部雕塑功法

6.得到宇宙生命能量的最大秘密就是愉快---透過學員彼此開心的分享討論感受喜悅回春的秘密

7.大自然養生音樂的搭配讓你感受生命的喜悅

8.透過靜坐鍛鍊安定清明之氣

















































































 


         


        



1



 相見歡 /課程介紹



 揭開年齡的秘密(生理年齡+心理年鈴+身分證年齡=你幾歲)



2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



 健康平安幸福快樂的秘密



3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



吸引力法則秘密的揭露---你對健康快樂青春的強烈意願促成你我的邂逅



4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



吸引力法則秘密的練習---找出讓你感覺美好的方法



5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起床前排毒養氣功法



 豐富生命的秘密---感恩



6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起床前排毒養氣功法



 豐富生命的秘密---正面思考的力量



7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一分鐘伸懶腰補氣功法



放掉老化思想的局限/驗收青春活力的能量



8



 自我鼓勵喜悅氣功/一分鐘伸懶腰補氣功法



 驗收青春活力的能量/我感覺好棒好開心









10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健胸瘦腰甩贅肉局部雕塑功法



 健胸局部雕塑功法



11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健胸瘦腰甩贅肉局部雕塑功法



 瘦腰局部雕塑功法



12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健胸瘦腰甩贅肉局部雕塑功法



甩贅肉 局部雕塑功法



13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敦煌S形舞姿/推骻秘笈



14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敦煌經絡呼吸法



15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喜悅功法與敦煌舞蹈的美好相遇



16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喜悅功法與敦煌舞蹈的美好相遇



17



 敦煌S形舞姿雕塑身材經絡養生舞蹈



 喜悅功法與敦煌舞蹈的美好相遇



18



 同樂Young青春發表會



 秀出你最美的一面---要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