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子關係 -- 我家有個超人(蜘蛛人)


我家有個超人,不是說辣媽啦!我們家只有一個小孩,不是說寶貝啦! 有點錯亂了吧???! 我也是 !!!反正我們家 媽是小孩, 資源回收桶是節省的爸, 超人就是買了一套超人裝,常常扮超人的 寶貝!


 


那天忽然寄來一件超奇怪的 衣服,我找不到眼睛。原來是 寶貝自費從網路買來,準備大秀一場的 超 人裝。寶貝很高興穿上它,秀出自己練得很健美的猛男身材,然後比出各種經典超人姿勢問我,怎麼樣?反正我們 家見怪不怪,大家心臟都蠻強的!我很欣賞的說:還不錯看!很像呢!你怎麼那麼傳神啊!  當然好好媽媽就是 孩子高興時, 一定要比他高興 !


 


從此寶貝常穿著 他的 超人 裝,參與 許多慈 善活動,為弱勢 孩子募款。我看著他在淡水辦活動,頂著 37度高溫,穿著 密不通風,連眼睛都遮住的 超人裝,用心地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好朋友還在一旁為他搧風,怕他中暑。看著這一幕,我的心被融化了, 我好高興我家有子初長成, 他善良又熱心,真是難得的寶貝!


這套服裝根據正名是蜘蛛人裝,反正沒關係,寶貝玩得開心最重要!


 


 


 



哇!好酷喔!




好傳神喔!




真太帥了!




哇!真壯!太棒了!




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