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我家可愛寶貝現在已變成猛男了!他已經長成懂事,有趣,又開心的人,媽咪好高興!


 


 


 



最珍貴的寶貝


 


 



身為母親,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


 


但什麼是最好的 ?


 


想讓孩子登臨更高的山, 但一山還比一山高;


 


想讓孩子觀覽更完整的天空, 但天外有天;


 


我說:瓊樓玉宇最好,


 


但高處不勝寒.


 


你說:功名利祿最好,


 


但雲深不知處.


 


孩子, 總是讓我歡喜讓我憂.


 


剪不斷,理還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看著孩子熟睡時,那稚嫩的臉龐;


 


與孩子攜手散步,看著他的微笑,


 


時間總是會帶走那天真的童顏,那美好的時光.


 


問自己,是否讓孩子虛擲了童年盛宴?


 


問自己,是否用現實的枷鎖,企圖框住孩子自由的心靈?


 


孩子是慧星,是行星,是恆星都好,


 


我最希望他是母親心中的一顆明星.


 


孩子是上天賜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我會用愛珍惜這永遠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