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你站在哪一方?



 


你 幾 歲? 


                       


 


如果有青阿欉硬要問我幾歲,我會很不心虛的回答永遠二十八歲。 可能有人要在一旁偷偷抿嘴 ,先別偷笑,我這樣講是有依據的。


 


 


上次到桂林時回程等登機時,和隊友聊天,他們得知我的孩子已經十八歲,就有一位先生衝口而出一句,讓人聽了很驚奇卻打心裡爽歪歪的話:那妳十歲就懷孕?你們可不要以為他沒看清楚 ,大家可是同行了六天。其實越和我相處,會覺得我越幼齒!你們忘了,我兒子覺得我是家中唯一小孩。


 


為什麼現代人差不多年齡卻往往在外貌、生理或心理有很大差距?


 


有人早早被稱為歐巴桑,腰間圍上大游泳圈;


 


有人依舊在買少淑女服飾,身材依舊穠纖適度;


 


有人每天這不舒服,這兒酸那兒疼;


 


有人還活蹦亂跳,上山下海;


 


有人自嘆年華老去,凡事不起勁;


 


有人覺得人生既然七十才開始,那自己還在青春期,絕不是更年期,每天都想發現新大陸;


 


你站在哪一方?


 


 


                                                        待續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