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沒了月經跟當女人有直接關係嗎?    


 


我深信更年期的出現,一定有它的道理,上天也許就是希望我們能多放掉身體的束縛,學習更寬闊的人生。而且想現實一點,以前每個月都要穿著衛生棉好幾天,有人還得忍受肚子痛,現在可多輕鬆,不用再每月來洗---溼答答的,出國也不用帶一大堆衛生棉,何況還省了買衛生棉的花費。


 


記得身邊的一些好朋友,會因為沒有月經,大嘆自己已失去女人的魅力而心慌意亂。我的心裡總是三條線!沒了月經跟當女人有直接關係嗎?是我神經線太大條,還是怎麼了?我覺得沒月經,應該是大輕鬆,感覺要大展鴻圖了,要迎接生命的另一番氣象了,高興都來不及!還要慶幸自己經歷人生的點點滴滴,還能活得好好的,變成超熟女,真是可喜可賀!


 


                 


                           隨時抬抬腿,轉轉手,快樂之氣來!


 


 


其實說老實話啦 !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睿智的。記得當月經開始亂起來時,我可被煩死了,每天都要帶著衛生棉。那時也常會向親朋好友、婆婆媽媽探聽月經情事。當自己買了一堆衛生棉要向櫃檯結帳時,還會有幾分莫名的驕傲:我還在買衛生棉,還有月經。記得有一次衛生棉從皮包掉出來時,(不知是否是故意的) 我的反應跟從前大不同,以前會想到拍謝,現在是想到:我還年輕,月經還不定(借用張清芳那首歌)


 


思想如何影響一個人由此而知。大腦的運作是非常有意思的,如果你每天給他疲勞轟炸,騙久了,也就變真的,這句話還真的有其學理。我們無意間傳給身體的訊息,深深影響我們的健康。如果你老是想:糟了!我老了,已經沒有月經,不像女人了。那你的悲觀無助,就會在你腦中漸漸形成厚層,你的身體會漸漸接受相信你傳遞給他的訊息,那變成老太婆就指日可待了。


 


                    


                                           待續


                                              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