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重要的祕密


 







在所選擇扮演的角色與從事的活動中,「年齡」的重要性已大不如從前。


 


 



 


 


 


 


 


我們應以平常心看待「東山再起」和「重頭來過」C 型人生的社會不再憑著「年齡」決定一個人是否有用,無論年輕或年老,我們將一直有機會踏上新的不同的甚至想像不到的生涯


 


 


我們不只是要讓青春不要留白,我們更要高喊不要讓更年期留(不過最好小聲一點,免得大家知道你幾歲。) 其實寫這本書,尤其是取有更年期三個字的書名,快樂女王著實做了很大的犧牲。你看看我那可愛的孩子多了解我,記得上次我好朋友作五十大壽時,我家寶貝馬上跟我竊竊私語:媽媽,阿姨真勇敢!這種宴會你一定不會舉辦。真是知母莫若子!不過,不要誤會,可不是媽媽要對自己的年齡保密,其實是媽媽永遠覺得自己只有二十八歲。一定有人要叫我趕快拿個大桶子來,快吐了!別忘了,騙久了,也會變成真的”!


 


這就是:想事成的吸引力法則,也是快樂女王想告訴大家的一個很重要的祕密。


 


 


      


 



 


這時是我做做伸展運動的時候了,跟我一起這樣做:


 


                           


 


全身放鬆,緩緩吸氣,邊將兩手向上抬到頭頂上,雙手在頭頂上合十,空心掌,吸時挺胸,吐時放鬆,鼻吸鼻吐,呼吸應綿長,至少做六次


 


 


 


 


    


 


     常常看看藍天白雲,閉眼深呼吸,休息一下你的靈魂之窗


 


 


                                                    待續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