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年齡已無法作為人類心態、消費行為的重要依據,許多人會在四十歲重回校園,五十五歲創業,七十歲再婚。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老不休過去老不休是揶揄的話今天如果有人說你老不休表示你跟得上時代你可以半夜笑醒了附帶說一下如果有人說你妖精先別急著生氣我常被好朋友說是妖精,我可樂了,這可代表不老傳奇保養得好打敗更年期迷思害得他們又忌妒又羨慕恨得牙癢癢的!


 


 



 



 


 


 


 


科技進步,人類壽命不斷延長,出生率、死亡率雙雙下降,使得戰後嬰兒潮,所謂的四、五年級生,成為社會的主流。他們擁有顛覆、創造、叛逆的本質,不甘願 一生就這樣了,不願再像上一輩那樣委曲求全過一生,引發了「C型人生」的創新生活型態,人生不再是直線,生命充滿了無限可能。


 當我讀完C型人生這本書真是驚為天人!(希望諸位讀者好姊妹們,看完快樂女王,也能驚為天人!) C型人生是指相對於我們一貫思考模式的線性人生---人生如一條直線很難重來縱使想重來也會有很多反對的聲浪這異聲阻力可能來自你的內心


 


壽命延長,價值觀多元化,網路世界無遠弗屆界知識普及,終身學習盛行,更開放的生命觀,造就了與以往大不同的新型生活型態即所謂循環周期的Cycle人生生命可以重來人生不只一次因此讓生命的深度產生了變化以往按部就班的生命步驟呈現更豐富多元的面貌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前一陣子一個很流行的笑話爸爸帶著前妻的小孩和帶著前夫小孩的媽媽結婚兩人婚後又生了自己的小孩有一天爸爸回來時媽媽跟爸爸說老公你的孩子和我的孩子打我們的孩子


 


 


 


                  


 


 


                                                                    待續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