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人生已無法只是一條直線,制式地標上某年齡作某件事,人生常可以轉個彎,再重新來過;再當學生;再結婚;再當媽媽;甚至自己再當天真小孩!我們其實早有警覺這種現象但常還會處於矛盾中以為自己是否亂了方寸還是怎麼了



 


像我就是朋友眼中標準的好奇寶寶每天都想學習新事物對世界充滿好奇以前在學校也沒這麼認真從不知老之將至 只覺得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永遠感覺自己只有28兒子常說我們家只有一個小孩是我不是他


 


 



 


 



上回要到日本海洋迪斯耐前,雖我已去過兩次探險迪斯耐,卻還興奮地從好幾天前就開始不斷上網找資料老公笑稱我好像已去玩了好幾圈了反正迪斯耐這種地方我只要進去甚麼設施都不坐,就覺得很快樂到處充滿幻想可愛的事物人物地方真的是DREAMLAND


 


 


朋友常會開玩笑說:千萬不要聽她說哪個地方很好玩到哪裡看看好像還好而已她啊垃圾場都好玩沒錯這位好朋友不愧是我的知己上回在西班牙看到大堆垃圾我竟然非常識貨地拍了一張好美的照片拿給大家看大家還以為是甚麼寶物呢


                


 


      


       


 


               美不美?可不要以為是哪位西班牙大師的作品

                                                                                              




                     


                                                                           待續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