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不要讓更年期留白


 


如果有人問你幾歲,你會有什麼反應? 根據非官方說法,有兩個數字千萬不要問,女孩子他們會以生命捍衛著這個祕密。你猜到了吧!yes, 就是年齡和體重。


 


 


現代人同年齡,卻往往會有很大的差異。記得上次到蘇杭。天氣變得很冷,一向不怕冷的我,只穿兩件輕裝,還真的覺得冷颼颼的。哪知行程延遲到78晚才要坐遊船,湖面閃起萬家燈火的溫暖光色,頗有詩中逸趣,一向詩意丰發的我,身體從腳底冷到心坎,變得乖巧文靜很多,好不容易躲進船艙,忽然坐對面的一位太太開口對我說(可能真的覺得我很勇):园仔人,嘎琛三斗火!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跟我一起去的好朋友首先發難說:你講伊园仔人??(聲音有點家大)伊感咱差不多歲(好朋友大慨五味雜成陳吧!)


 


 


有一天,老公回家忽對我說:今天我真想一拳把一樓機車行老闆巴下去!我可急了:什麼事好說,幹嘛動粗!老公帶著委屈回答:今天下午他碰到我,竟然說:那天他在燦坤看到我和女兒在一起,還蠻親熱的,還有一個男生,應該是兒子。


你說我該不該揍他?我想跟老公說對不起(好假!爽在心裏!),我不是故意的。其實老公身材保持得很好,很年輕。千錯萬錯只怪老婆太幼齒(我想老公會說,趕快拿個盆子來吧,快吐了!)


 


 


有個好朋友老是被誤認為我媽害得她每次出現總要先聲明不要再說他是我女兒了他只小我幾歲其實我的好朋友蠻漂亮也很會打扮所以常被認錯可能又該怪我一副對世界充滿好奇的樣子我想問題出在感覺這種年輕的感覺不是取決於縐紋現在美容醫學發達想整哪就整哪一點也不難技術可整掉你的眼袋縐紋卻無法整出你年輕的感覺雷射可除去你的斑點維他命C導入可使你白皙皙但無法整出你對生命的熱情


 


                   

                                


                  



                      愛美是天性是藝術是一種生活情趣


 


 


                                                      待續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