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快樂女王


 


                                                        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曾經有個聚會我的一位好朋友當GUEST來參加會後她仿似在稱讚我們聚會中的另一個朋友保養得很好。沒錯!那位朋友真得非常照顧自己皮膚不容許有不明斑點上她的臉,相當年輕就服用抗老化藥劑也是公認的大美女。。我告訴我的好朋友她真有眼光


 


想不到她說以她的年紀真的保養得很好


 


我說以她甚麼年紀? 她還至少比妳小了好幾歲


 


我的朋友臉上三條線原來他以為那位大美女老大不小了但你要相信大美女的臉上真的很難找到皺紋


 


 


記得有一次聽一位整形醫師演講他的說法當時聽起來很新鮮他覺得皺紋絕對不是女生看起來年輕與否的重要條件,當時聽起來一頭霧水,現在回想起來真是智慧之語。有點智慧的縐紋並無傷大雅到年紀真的很大時就像金銀婆婆那時的縐紋可是可愛的象徵套句我老公的話等到阿嬤的年紀老得哪兒都去不了最重要的不是臉上有沒有皺紋,是我還把你當成手心裡的寶


     


 


 


你是否發現年齡對現代人而言差異性很大同樣50歲時有人每天這裡酸那裏疼,嘆年華老去把老掛在嘴上有人卻活碰亂跳重新當學生向自己的夢想奔近有人不斷在開發自己發現自己的無限可能有人在談戀愛重披婚紗當起新嫁娘年齡已漸漸不是問題也無法作為一個人行為準則的依據


 


 


                                          待續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