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辣媽事事好奇,喜歡欣賞畫,單純感受欣賞,並不太愛附庸風雅。幾次千辛萬苦,擠在人群裡,萬頭鑽動地欣賞遠渡重洋的名畫,都感覺很so so。 從此懂了 ,看畫在心! 記得上次在法國的美術館,看到一張冷門畫,靜心用心理解,卻能深深觸動我心,淚流滿面!


辣媽學了半年粉彩畫。那半年裡每天要畫 6個鐘頭以上,很瘋狂!尤其喜歡畫人,將人物的 神情畫到骨子裡,我就覺得好愉快!畫畫老師還鼓勵我考藝術研究所呢!


 



 



我家寶貝小時候,好可愛,現在超大隻!





金髮美女


 



我很喜歡這一張,神情超有味道


 





敦煌美女











 不要再問了!沒錯這些都是辣媽用粉彩畫的,不賴吧!


 



幾可亂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陽光辣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